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不再想你了><...

我真的很久都沒寫blog了,,

最近心情很down

也不知是為了什麽???

我想應該是為了"他"吧!!!><

每當我看到他時我就會提醒自己不可再想他了.....

但是說到簡單><

做就會很難了咯.....

我又不敢告訴人何一個人就只告訴"她"而已,,,

不是我不要告訴其他人而是你們的嘴巴會不知不覺的說了!!!

我真的很怕啦,,,對不起啊....

我謝慧玉為什麽會這么傻叻????

我很就都沒有這種感覺的叻,,,

現在竟然又灰付這種感覺了,,,很煩啊.....

現在我只會祝福你和她了,,我不會再想你了!!!

也請你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,,不然我又會再想了!!!!

這種感覺真的真的很難受啊...xx我決定不再想你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