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难过的事和生气的事!!!

初8我收到茵的电话他跟我说xx的爸爸
过世了,,我头头还以为他们在玩我,,
但是想一想他们没有可能会拿这件事来开这么大的玩笑吧!!!
怎麽知道是真的,,但我知道后我真的真的很想哭...
因为xx的爸爸很好人的,,为什麽天要这样对这些好人,,为什麽???

我跟自己说不管怎样都好,,我一定要对他好好了,,
xx以后有什麽困难我一定会帮他的....我那是打了好多通电话给他
但是他的电话关机了,,但我打着给他之前我不知要说什麽话才可以
安慰他,,我怕我说多会错多....
在初8那天我真真的有想过要去看他的,,但是被家人拒绝了,,
我跟爸爸说要给他白金的,,爸爸说给他但是不可以去会对我不好的....

我要打电话时,,茵打给我说有人跟他说拜天空的不能给,,
那我在想要给没有叻??是不是也是对我不好...


我真的真的很讨厌那些人以为你做跟他们一样的东西就说你学他的,,
掰拖难道世界上有人做过一样的事就不可以做了吗???
真的搞不懂那些人啊!!!!!妈的啦...
我已经够烦了啦,,不要再烦我了啦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