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這就是噢n佑錫咯....
ji mui n brother la...

太久沒写blog了.....現在開始写嚕...

今天跟儿,茵,君,欣,還有我的兄弟1起去小飛象吃東西嘚,,

我還以為只是簡單嘚吃東西而已叻....

怎么知道原來他們幫我和佑xi庆祝BiRtHdAy,,,

我的生日其實是還有几個星期嘚嚕....

就是因為农历7月的关係,,他們就幫我們提早

不過沒关係咯,,我真的很hApPy嚕....

我希望我的好姐妹以後還可以幫我庆祝嚕....

xD =]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