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今天起来时,,身体也好很多了,,只是声音"沙沙而已...
去到学校欣跟我说话时都听到我嘚声音"沙沙"嘚
但是一下沙到...一下又没什麽沙的..
真的是啦..声音也在玩o啊...



我的声音也要快点变回之前的声音,,
不然我就不用去唱k了啦,,也不用吃o喜欢吃的火锅了...



今天儿儿的肚子的很痛哦,,我们问他做么会痛的,,
他说一时时的,,我也不知道为什麽会这样嘚???
刚好我们没有药,,所以他就这样痛着...
但一下他又跟o们说不痛了,,真的是

扎到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